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貓咪版「川金會」? 超卡娃伊的萌貓Cosplay

貓咪打扮成川普與金正恩的模樣。(授權:rojiman/umatan)

貓咪打扮成川普與金正恩的模樣。(授權:rojiman/umatan)

2018/06/28 14:42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攻佔世界媒體版面的「川金會」於日前落幕,從前置作業到兩人會面談話的種種細節,無不讓眾人睜大眼睛觀察,就怕遺漏掉重要畫面。日本有位攝影師搭上這股熱潮,將家裡的愛貓打扮成川普與金正恩的模樣,不僅可愛程度爆表,更令人驚嘆的是,貓咪頭上戴的帽子,就是用貓毛手工製作而成的!

@umatan 分享的貼文 張貼

日本知名攝影師Ryo Yamazaki,拍攝了許多家中貓咪帶著可愛毛氈帽的照片,而這些貓毛氈帽,都是由妻子蒐集貓咪掉落的毛髮之後親自製作而成,不僅能將貓咪打扮成政治人物,甚至還能變身為鋼彈或甜點;而貓咪戴上帽子一臉鎮定又好像有點無奈的模樣,更吸引了不少人追蹤。看著這些照片,是不是也覺得這樣的cosplay非常可愛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