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暑假首日遇上熱氣球季開幕 南迴大鳥段回堵2.2公里

南迴公路大鳥段北上路段車流回堵。(記者王秀亭攝)

南迴公路大鳥段北上路段車流回堵。(記者王秀亭攝)

2018/06/30 14:26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為期45天的台灣熱氣球嘉年華活動選在暑假第一天開幕,不少民眾到台東趕搭熱潮,雖非連續假期,南迴公路大鳥段因單線雙向管制,車流竟也回堵約2.2公里,大武警分局預估車潮在下午4時過後,才可望疏緩。

「才剛進入暑假,南迴就塞車,等了快半小時才能前進。」剛載著在外縣市讀書的女兒,回台東過暑假的許姓家長無奈地說,以為可以一路暢通到台東,卻被車陣塞住。

大武警分局第四組組長蔡清良表示,暑假首日又是熱氣球季開幕,晚上有光雕音樂會,遊客湧進台東,也有不少台東家長載著在西部求學放暑假的兒女回家,都是車潮湧入的原因。

蔡清良說,因南迴工路拓寬工程,431至432.2公里處實施單線雙向管制,雖然北上路段已實施10分鐘長放措施,大武以北的北上車道仍回堵2.2公里,南下車道進入管制路段同樣回堵,提醒用路人耐心等待,不要雙黃線超車,亦請遵守保全人員的指揮。

相關影音

南迴公路大鳥路段南下車道也現車潮。(記者王秀亭攝)

南迴公路大鳥路段南下車道也現車潮。(記者王秀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