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迎接暑假 屏東親子狂歡季揭幕

屏東親子狂歡季首場活動今在屏東市揭幕。(記者羅欣貞翻攝)

屏東親子狂歡季首場活動今在屏東市揭幕。(記者羅欣貞翻攝)

2018/06/30 18:44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暑假已經開始,家長也為安排孩子的活動而傷腦筋,屏東縣政府以懷舊、傳承與融合為主軸,規劃5場親子系列活動,今天(30日)首場揭幕,在屏東市千禧公園的「城市風親子懷舊PARTY」,吸引大人小孩玩球、攀樹,笑聲不斷。

今天屏市午後下起大雨,但在屏東縣長潘孟安及來賓們為活動按鈕啟動後,天空放晴;現場邀請在地24個社區資源網絡單位共同規劃,並運用水利署及屏東縣公益彩券盈餘分配基金辦理,以舞台表演、趣味競賽、親子互動宣導攤位等多元的活動,讓家庭中的大小成員皆可參與。

潘孟安表示,屏縣至今共設立7個家庭福利服務中心,以社區化的服務協助家庭,為讓孩子們有寓教於樂的暑假生活,今年年特別規劃系列親子活動,在各鄉鎮舉辦,除了今天由屏東區家庭福利服務中心舉辦的首場活動,接下來還有7月7日於潮州社福園區、7月14日於鹽埔風雨球場、7月21日於東港鎮光復路與民生路交叉口、8月4日於恆春鎮西門廣場的親子活動,每場次配合當地特色安排免費的親子互動遊戲,期待共創親子間美好回憶。

今天活動有狂歡舞台表演,還有小寶寶爬行比賽、大寶寶搬尿布比賽及攀樹體驗等,場地週邊也規劃親子互動攤位區,並有小朋友最喜愛的氣墊球池、磁性釣魚池、機器戰警,以及各類古童玩親子DIY。

晚上6點半,戶外家庭電影院登場,播放適合闔家觀賞的「獅子王」電影,讓民眾們在週末夜晚,闔家坐在草皮上野餐及觀賞,享受愉快的假日。

攀樹體驗刺激又好玩。(記者羅欣貞翻攝)

攀樹體驗刺激又好玩。(記者羅欣貞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