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現身中研院院士會議 吳茂昆:加入組改會是2年前的事情

吳茂昆現身中研院院士會議。(記者黃耀徵攝)

吳茂昆現身中研院院士會議。(記者黃耀徵攝)

2018/07/02 12:21

[記者簡惠茹/台北報導]前教育部長吳茂昆今天現身中研院第33次院士會議會場,成為媒體追逐的焦點,他說,回來中研院很開心,加入中研院組改會更是2年前的事情,跟台大和教育部都無關。

中研院院士會議今天展開,吳茂昆所到之處都是鎂光燈焦點,同為院士的管中閔則未現身,由於吳茂昆遭其他院士質疑是爭議人物,不應該待在中研院組改會,吳茂昆對此表示,組改會跟台大的事情差了兩年,而且組改會是中研院的事情,跟台大和教育部都沒有關係。

吳茂昆再度被媒體詢問管案,他說,他已經離開了,為什麼還要找他?至於教育部長人選問題,吳茂昆也表示,不是他能決定的。吳茂昆又被媒體詢問請辭是否委屈,他說,回來(中研院)很高興,沒有不開心。

吳茂昆說,回來(中研院)很高興,沒有不開心。

吳茂昆說,回來(中研院)很高興,沒有不開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