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雨下不停 雲林指考缺考人數攀高、違規多起

大雨下不停,指考雲林考區缺考人數攀高、違規多起。(記者廖淑玲攝)

大雨下不停,指考雲林考區缺考人數攀高、違規多起。(記者廖淑玲攝)

2018/07/02 18:20

[記者廖淑玲/雲林報導]大學指考今天第2天考試,可能受連夜大雨影響,雲林考區缺考人數比昨天多出許多,大考中心提醒考生及家長,大雨下不停務必注意天氣變化和交通狀況,尤其是居住山區或偏遠地區考生。

大學指定科目考試今天第2天考數乙、國文、英文、數甲,由於指考已取消製發准考證,今天又有考生忘帶身分證或附有照片足以證明身分的健保卡、護照、居留證或駕照正本被扣2分,大考中心提醒考生明天最後一天務必記得;另有一人夾帶有文、數字紙張遭沒收並扣減該科5分;英文科考試時一名考生手機發生聲響依規定扣2分。

昨天雲林考區大雨下了一夜未停歇,虎科大校園部份低窪地區有小積水,尚不致影響通行,校方也密切注意隨時應變。

今天第1堂缺考44人、缺考率7%,第2堂缺考48人、缺考率5.85%,第3堂缺考53人、缺考率6.39%,第4堂缺考24人、缺考率6.63%。

試務人員指出,每節考試開始前5分鐘預備鈴,鈴響考生持查驗證件入場,鈴響前不得翻閱試券、不得書寫、畫記或作答,僅能目視核對座位標示單、答案卷卡是否與准考證相符且需使用黑色墨水筆書寫不得使用鉛筆。

手機或智慧型手環、手錶、眼鏡等具通訊功能裝置,一律不可帶進試場,如經發現或發出聲響者,均依試場規則及違規處理辦法論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