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來考試就歐趴? 兒曝佛系教師爸的潛規則…

一名自稱父親是老師的網友表示,替爸爸登記成績時,他發現該堂課沒有人低於60分,好奇詢問卻得到「只要有來考試,我就會讓你過」的回應,讓他頗羨慕。(圖擷取自Dcard)

一名自稱父親是老師的網友表示,替爸爸登記成績時,他發現該堂課沒有人低於60分,好奇詢問卻得到「只要有來考試,我就會讓你過」的回應,讓他頗羨慕。(圖擷取自Dcard)

2018/07/03 11: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佛系老師?暑假來臨,但大學生出遊、打工或實習的同時,可能還得擔心各科成績是否「歐趴」,不需要重修或死當。一名自稱父親是老師的網友,就在「Dcard」貼文,表示替父親登記成績時,他發現該堂課沒有人低於60分,好奇詢問卻獲得「只要有來考試,我就會讓你過」的回應,原PO羨慕地說,「真希望我爸是我的老師」。

該名網友在論壇內貼出6張成績登記表,估計至少有150名學生,平均下來絕大部分分數落在70分以上,8、90高分的不在少數,低空飛過者僅寥寥數人,原PO登記了一個早上後,發現居然沒有人被當,忍不住提出內心疑問,「怎麼沒有人低於60啊」。

沒想到網友的父親卻回,「怎麼會有人低於60啊,只要有來考試,我就會讓你過啊」,網友聽了雖無言以對,仍不死心詢問,「平常點名一次都沒到,只有考期中、期末的勒」,網友透露父親直言,「會過啊,有來考試就會過了」,讓他不禁感嘆,「真希望我爸是我的老師啊!這樣我就不會唸的那麼辛苦了」。

其他網友傻眼地說,「這樣不就可以平時翹課,考試再來考就好了嗎」、「有這麼好過的課?是通識嗎?」「這種都沒有區隔的老師或教授,我才覺得不好」;不過,原PO在留言串應答,發文目的是想表達,希望可以遇上像他爸一樣的老師,「給我一個基本的分數,然後其他的成績,再靠自己努力往上」,而非唸了半天依然被當掉,他也強調父親出的考題,「蠻有鑑別度的」,同學應該也有認真讀,否則高分的不會這麼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