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關子嶺觀光產業後援會成立 黃偉哲授旗

大關子嶺觀光產業後援會今成立,由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授旗,業者盼多將大關子嶺地區風景區結合地方農特產業,並與鄰近串成帶狀觀光資源行銷出去,為地方創商機。(黃偉哲競選總部提供)

大關子嶺觀光產業後援會今成立,由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授旗,業者盼多將大關子嶺地區風景區結合地方農特產業,並與鄰近串成帶狀觀光資源行銷出去,為地方創商機。(黃偉哲競選總部提供)

2018/07/04 23:45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大關子嶺觀光產業後援會今成立,由台南市長參選人黃偉哲授旗,業者盼多將大關子嶺地區風景區結合地方農特產業,並與鄰近串成帶狀觀光資源行銷出去,為地方創商機。

大關子嶺觀光產業後援會今在關子嶺統茂飯店舉行成立大會,台南關子嶺形象商圈、東山咖啡協會、東山休閒商圈等協會成員與會,呼籲業界一同支持黃偉哲。

大關子嶺觀光產業後援會由台南關子嶺形象商圈的理事長胡博雄擔任會長,胡博雄表示,大關子嶺觀光產業後援會也可以稱為175觀光產業大會師,包括東山咖啡協會、東山休閒商圈的加入,將沿著175市道的觀光產業商家們串連在一起,讓整個後援會更有意義,更有實質的代表性,此次願意站出來力挺黃偉哲也是基於對故鄉的未來發展有更大的期許。

黃偉哲說,大關子嶺(包含東山白河後壁)175沿線就是一個極有特色的休閒商圈,不僅僅是溫泉馳名遠近,「咖啡紅了、橘子綠了」的印象也深植人心,對於從以「風景區」為點狀的觀光行銷模式,組織性地整合「產地」特色的帶狀主題規劃,過去市府一直都有在進行,後續希望能與西拉雅國家風景區及業者繼續共同努力行銷。

他指出,溫泉淡季行銷方案的規畫與實施,更多元化的地方特產研發與多元利用,更加提升溫泉產業附加價值,將有助於溫泉業者多元發展,而加強推廣東山龍眼的文化、產業與生態面,結合在地業者舉辦採果樂與農產DIY活動,帶動農村休閒旅遊。未來如何規劃更多不同的主題活動元素,帶入以五感體驗行銷的概念,創造更多的經濟產值,是努力目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