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兵!外籍看護推阿嬤去公園聊天 回家變「阿公」

一名女網友分享曾有名外籍看護推阿嬤去公園曬太陽時,跟同鄉聊天聊得太開心,連推錯人回家都沒發現,直到雇主返家後才發現阿嬤不見了,家中反倒多了一個「阿公」,圖為外籍看護示意圖。(資料照)

一名女網友分享曾有名外籍看護推阿嬤去公園曬太陽時,跟同鄉聊天聊得太開心,連推錯人回家都沒發現,直到雇主返家後才發現阿嬤不見了,家中反倒多了一個「阿公」,圖為外籍看護示意圖。(資料照)

2018/07/05 17:1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他鄉遇故知」是人生四大喜之一,話匣子一開,往往容易讓人分心閃神。一名女網友分享曾聽過的離譜狀況,有名外籍看護推阿嬤去公園曬太陽時,跟同鄉聊天聊得太開心,連推錯人回家都沒發現,直到雇主返家後才發現阿嬤不見了,家中反倒多了一個「阿公」!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PO文表示,店裡附近的公園常聚集外籍看護推著阿公阿嬤出來,一群人常群聚聊天,直到時間差不多了才推著老人家返家休息。她說,其中一名外籍看護原本推阿嬤到公園,在與同鄉聊完天後,竟錯推別人的阿公回家,直到雇主回家前都沒發現自己推錯了人。

網友說,在雇主發現後,外籍看護才坦承聊天太開心推錯人回家,雇主聞言緊張地追問「那阿嬤呢?阿嬤去哪裡?阿嬤要吃藥啊」,這名看護表示沒有其他外勞電話,接著更神回「藥都長得一模一樣,沒吃沒有關係啦」,令雇主聽了又氣又煎熬地等到隔天,才把阿嬤接回家。

分享這事件的網友補充說,阿嬤的家人很晚才下班,回來時才發現被推了個阿公回來,由於當時已經太晚了,只好等到隔天早上才順利把這對阿公阿嬤「對調」回自己的家。

對此,網友們紛紛哄笑留言說「這外勞太誇張了」、「可憐的阿公,莫名其妙被推到陌生人的家,莫名其妙地住了一晚,隔天再莫名其妙回到自己的家,光想像就笑死了XDD」。此外,也有網友分享類似案例,表示這不是個案,他的鄰居也被外勞換了另一個阿婆回來,幸好阿婆記得自己家在哪,最終還是順利回家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