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萬5爽玩3天!網友幫墾丁說話 網友一面倒這樣回...

有台灣民眾上網推薦墾丁有變好的跡象。(資料照)

有台灣民眾上網推薦墾丁有變好的跡象。(資料照)

2018/07/05 22: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墾丁觀光真的越來越好了?有網友指出,他朋友一家5口去墾丁玩,3天共花1萬5千元台幣左右,稱讚其實價格不貴,墾丁環境也變乾淨了,整體可以打75分,但大部分網友仍不買單。

有網友在PTT上發文幫墾丁觀光打氣,表示自己的友人一家5口近日下屏東玩,民宿4人房1天2500,比之前寒暑假4、5千塊起跳便宜很多,此外也誇獎南灣的海灘變乾淨了,統一色調的太陽傘也讓景觀變整齊好看,但是上下的階梯有點髒亂。

此外,最引人矚目的墾丁大街也變整齊乾淨了,價格標示也很清楚,從北部下來玩油錢3天1800元、住宿2晚5000元、三天的飯錢5000元,另外零零總總加一加,共花1萬5000元左右,平均一人只需負擔3000元。

但不少網友仍不買單,紛紛留言:「嗯,有進步,來看日本機票」、「值得嘉許,我還是等超越沖繩再考慮」、「我窮人,只能選擇沖繩」、「這篇是業配沖繩ㄅ,看了我好想去」、「去日本更整齊更乾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