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跑愛掛租賃車牌 RBH-9001~9999網路競標槍手

此次南投監理站開放競標的租賃車號牌,4個數字相同的鐵支牌只有「RBH-9999」一面。(南投監理站提供)

此次南投監理站開放競標的租賃車號牌,4個數字相同的鐵支牌只有「RBH-9999」一面。(南投監理站提供)

2018/07/06 08:06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注意!看到R字開頭的租賃小客車,可能是藍寶堅尼等超跑名車。聽說超跑愛掛租賃車牌省錢,南投監理站本月9日到11日中午開放英文代碼「RBH-9001~RBH-9999」車牌網路競標,全部共728面,屆時標到吉祥號牌的租賃車有可能是名氣響叮噹的超跑名車。

過去兩個英文代碼的小客車號牌,若英文字母一樣就是租賃車,新式3個英文代碼的新號牌,則是R開頭為租賃車,據了解,租賃車中有很多是身價不斐的知名超跑,開超跑富二代或名人,之所以喜歡掛租賃車牌,原因主要是比買車便宜、可節稅,且開了1、2年就可快速換新車,所以下次看到掛租賃車牌的車子在前後左右,可能要小心閃邊。

南投監理站從本月9日上午9點起到11日中午12點止,開放網路競標「RBH-9001~RBH-9999」租賃小客車的號牌,扣除含「4」的號碼,全部728面,要有自然人憑證IC卡且為監理服務網會員才可上網競標

南投監理站表示,4個阿拉伯數字都一樣的鐵支牌,底價6000元,不過該次的728面租賃車牌,只有「9999」1面是4個數字完全一樣。此外,像9988、9977等兩兩相同,或是「9876」順位者的底價3000元,上網挑選自己想要的號牌也是3000元起跳。

南投監理站也說,設定的最高競標金額或出價超過30萬元,須先線上即時轉帳繳交20%(即6萬元)的保證金, 即可針對特定號牌持續加價的權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