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東馬卡巴嗨勇士公主決選 熱鬧滾滾

    馬卡巴嗨公主展現青春活力。(記者張存薇攝)

    馬卡巴嗨公主展現青春活力。(記者張存薇攝)

    2018/07/07 16:25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台東市馬卡巴嗨系列活動今天下午起展開緊張刺激的公主勇士決選,13位入圍者展現集訓1個月的學習成果,以自己的母語大聲介紹家鄉之美,每位都是台東最佳親善大使!傍晚7時起市公所前廣場還有咖啡飄香音樂饗宴,推廣在地農產及原住民文化,市長張國洲歡迎鄉親相招逗鬧熱。

    馬卡巴嗨公主勇士選拔活動在市公所前廣場封路舉行,邁入第12年的選拔共培育出58位勇士、公主,今天也前來以熱鬧的歌舞助陣。張國洲表示,馬卡巴嗨勇士公主經過辛苦的訓練、也展現對家鄉、文化的熱愛,獲選者將肩負行銷台東的使命,每位都是台東最佳親善大使。

    公主勇士們必須以母語自我介紹,也談到對部落的感情與使命,經過才藝表演、機智問答等重重關卡,才能成為新一任勇士、公主。

    而晚間7點起,現場還有許多咖啡展售,希望推廣台東在地好咖啡給更多消費者,音樂饗宴除有各部落演出,原住民藝人阿爆、桑布伊也將到場現場同樂。

    相關影音

    馬卡巴嗨勇士展現青春活力。(記者張存薇攝)

    馬卡巴嗨勇士展現青春活力。(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