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開門驚見男友對「親姐」照片打手槍...她崩潰:該怎麼辦

女網友意外發現男友對著姐姐的照片打手槍,令她心情相當複雜。示意圖。(情境照)

女網友意外發現男友對著姐姐的照片打手槍,令她心情相當複雜。示意圖。(情境照)

2018/07/07 17: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女網友無助的在「爆怨公社」上表示,自己買了早餐到男友家,打算給對方一個驚喜,卻目睹男友對著自己親姐姐的照片打手槍自慰,令她相當難受。

女網友透露,週末通常都會到男友的住處過夜,對方也有給她一付鑰匙方便進出,原本打算給男友驚喜,因此特別早起,買了對方喜愛的早餐;沒想到打開男友住處房門,卻發現男友正對著親姐姐的照片打手槍,讓她相當錯愕,直到現在心情都很複雜,不曉得該裝做沒看到,還是要跟男友攤牌,「我知道男生看A片很正常,但DIY對象是妳的姐妹,妳能接受嗎?」

多數網友見狀,都不太能接受男友的舉動,紛稱「對象是親人這點我也沒辦法接受,太怪了」、「心裡會有疙瘩」、「放生吧,你男友這種行為太詭異了」、「我覺得...不行」、「這個心理陰影有點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