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金門瘋世足 小球王射門賽架勢十足

台開集團風獅爺商店街舉辦「小小足球王射門賽」,參加的小選手踢起來有模有樣、架勢十足。(記者吳正庭攝)

台開集團風獅爺商店街舉辦「小小足球王射門賽」,參加的小選手踢起來有模有樣、架勢十足。(記者吳正庭攝)

2018/07/08 22:50

〔記者吳正庭/金門報導〕世足賽挺進8強賽事,金門島也瘋足球,台開集團風獅爺商店街今天繼續舉辦「小小足球王射門賽」,兩天來共有12歲以下326人次參賽,23人進入決賽;不少「小球王」踢起來有模有樣,架勢十足,大人在一旁瞪大了眼睛、高喊加油。

台開表示,進入決賽者,將在15日與世足賽同步舉行冠亞軍爭霸賽。

台開表示,射門賽昨天下午受理報名,12歲以下小朋友只要憑統一發票就可兌換冰淇淋,踢進5、6球送小叮噹資料夾、踢進7、8、9球獲金獅影城爆米花1桶、踢進10球可獲台開密封罐1組。屆時冠軍獎樂高豪華積木組、亞軍獎獨角獸造型戲水池、季軍獎WILSON 4號足球1個。

台開副總江聰明說,「沒想到金門有這麼多小朋友愛踢足球」,看到小朋友踢球的專注眼神,甚至有不輸專業的助跑起腳,踢來有模有樣,更覺得台開工作團隊再辛苦也值得。

台開表示,15日當晚11時,風獅爺商店街與縣政府建設處、金門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合作,辦理「世足賽戶外直播音樂趴」,現場會有台灣、金門小吃市集、文化創意攤位及飲料吧等,將透過巨型螢幕「把球場搬到面前」,讓球迷聚在一起感受奪冠的刺激與歡樂。

台開集團風獅爺商店街舉辦「小小足球王射門賽」,有的小朋友參賽前,利用現場設備先暖身。(記者吳正庭攝)

台開集團風獅爺商店街舉辦「小小足球王射門賽」,有的小朋友參賽前,利用現場設備先暖身。(記者吳正庭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