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右肩刺愛兒出生的腳印 左肩留給第2個孩子

「愛寶的媽」在右後肩刺上兒子出生時印下的右腳印。(「愛寶的媽」提供)

「愛寶的媽」在右後肩刺上兒子出生時印下的右腳印。(「愛寶的媽」提供)

2018/07/08 23:12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愛就是把孩子的小腳印刺在背上!南投縣草屯鎮有位媽媽選在30歲生日刺青,右肩刺的是兒子出生時的右腳印,感謝兒子讓她的生命更豐富,而她打算再生第二胎,第2個孩子的左腳印將刺在她的左肩,湊成一對。

這名年輕媽媽自稱「愛寶的媽」,今年30歲生日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是「刺青」,請擔任刺青師的女性好友,幫她在右後肩刺上兒子出生時的腳印,把她對兒子的愛永遠印記在肩上。

「愛寶的媽」表示,兒子還未滿周歲,兒子出生讓自己的生命有了很大的改變,會刺腳印主要是因為較少人會選這個圖案,且圖案簡單、刺的時間可以短一點,果然刺青師半小時就完成該幅作品。

「愛寶的媽」說,刺腳印還有「伏筆」,因為兒子的腳印刺在右肩,所以請刺青師刺的是兒子的右腳印,不久的將來打算再生第二胎,第二個孩子的出生腳印,會選其左腳印刺在左肩,讓兩個孩子的腳印湊成一對完整的腳印。

「愛寶的媽」就是以醫院給的兒子腳印照,作為刺青圖案。(「愛寶的媽」提供)

「愛寶的媽」就是以醫院給的兒子腳印照,作為刺青圖案。(「愛寶的媽」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