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下雨道路坑坑洞洞 熱心志工補路缺夯實機器

下雨道路坑坑洞洞,但是補路後也要注意補料砂石散落在路面上的危險(記者葉永騫攝)

下雨道路坑坑洞洞,但是補路後也要注意補料砂石散落在路面上的危險(記者葉永騫攝)

2018/07/10 15:28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屏東縣連續一個月來連連下雨,造成道路坑坑洞洞,不少熱心志工怕騎士受傷自行補路,但因缺少夯實機器,只能用車子輾壓,使得補路料石容易脫離而效果打折。

屏東縣從6月起梅雨、熱帶低氣壓及午後雷陣不斷,已經長達一個月都在下雨,造成路面坑坑洞洞,各工務單位及鄉鎮市公所雖然忙著補洞,但再怎麼補都補不完,因此一些熱心的公益補路團體或者村里長,紛紛自行拿補路料來補路,將這些坑坑洞洞的路面補平,以減少機車騎士或車輛撞及而受傷,但有些補路志工因為沒有夯實機器,只能用車輛在補路料上來回輾壓,造成少數的補料石子掉到路面上,反而形成路面危險,也讓美意的效果打了折扣。

縣府工務處長楊慶哲表示,他相當肯定民間補路團體的善心及村里長的用心,先將道路的坑坑洞洞補起來,避免民眾的傷亡,對於有人反映補料石子會散落到路面上的問題,他認為是可以克服的,建議補路團體或村里長可以在車輛輾壓後再用竹掃把掃一下,將掉到路面的砂石全數掃起,那麼行善將更受肯定及歡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