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疑一時湧入太多人查看颱風假... LINE昨晚當機網友跳腳

LINE昨晚10點發生無法傳送圖片、影音、語音訊息的情形,讓許多民眾急得跳腳,疑似因為一時湧入過多民眾查詢颱風假資訊造成LINE的系統當機。(資料照)

LINE昨晚10點發生無法傳送圖片、影音、語音訊息的情形,讓許多民眾急得跳腳,疑似因為一時湧入過多民眾查詢颱風假資訊造成LINE的系統當機。(資料照)

2018/07/11 10: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瑪莉亞颱風通過北台灣,颱風假成了民眾關注的焦點,昨晚10點是發布今天是否放颱風假的最後期限,手機通訊軟體LINE剛好也在那時間無法傳送圖片、影片、語音訊息,讓許多民眾急得跳腳,疑似因為一時湧入過多民眾查詢颱風假資訊造成LINE的系統當機。

不少縣市在昨晚10點公佈颱風假資訊,LINE TODAY也在同時間發布颱風置頂訊息,就有網友發現LINE突然無法傳送圖片、影片、語音訊息,一開始以為是電信業者的關係,後來朋友告訴他似乎是LINE系統的問題,讓該網友急得上PTT詢問。

沒想到果然許多人都發生同樣的狀況,有網友猜測可能是晚上10點一時湧入太多民眾點進LINE關心颱風資訊,伺服器才會因此超載。

對此,昨晚11點LINE也在臉書粉絲專頁發文表示,「目前已可正常使用,造成不便深感抱歉」,並提醒民眾做好防颱措施,「持續留意間歇雨勢,安全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