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直升高中部 私校送你出國玩5天

國中部學生直升高中部,陸興高中送旅行5天。(陸興高中提供)

國中部學生直升高中部,陸興高中送旅行5天。(陸興高中提供)

2018/07/11 18:58

〔記者羅欣貞/屏東報導〕少子化衝擊招生,私校為吸引國中部學生直升高中部,除了祭出獎學金,現在還有學校送學生出國玩,屏東縣私立陸興高中今年就推出「修學之旅」,小三通玩5天4夜,結果已有約半數學生選擇直升。

陸興高中校長倪孟君說,近年來學校不斷推動與國際接軌的活動,從直升加拿大Niagara College、澳洲英語夏令營、泰國文化體驗營、以色列文化教育交流、夏威夷珊瑚礁大使等,都是為了讓學生擁有走出校園、走進國際的移動能力。

今年6月底舉行的修學之旅,有近40名國中部應屆畢業生參加,佔全部畢業生一半,行程規畫重視地理與古蹟的實地踏查,到金門的翟山坑道、民俗文化村及中國福建廈門的鼓浪嶼、華安土樓以及南島文化村考古研究基地等參觀。

倪孟君說,這是學校創校以來首次用出國來回饋直升學生,展現努力辦學的決心,今年校排前10名的學生,幾乎都選擇直升高中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