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颱風假無大風大雨 民眾擠爆影城

新板商圈百貨公司影城,有不少人排隊買票看電影。(記者何玉華攝)

新板商圈百貨公司影城,有不少人排隊買票看電影。(記者何玉華攝)

2018/07/11 18: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瑪莉亞颱風來襲,但北北基颱風假不同調,今天11日只有新北市停班停課,但風雨不如預期大,不少遊客湧進影城消費,威秀影城指出,除了暑假學生客層之外,因為放颱風假緣故,多了新北市居民來消費,下午業績比預期多了2到3成。

據《蘋果日報》報導,今天全天正常營業的威秀影城表示:「暑期時段下午人潮本身就多,而目前觀察也有部分放假的新北市居民前來,電影柯南滿座率下午場次高達9成,多為家庭客層以及學生;其餘電影場次則皆正常滿座。」

秀泰影城則指出,可能因昨(10日)世足賽半夜比賽,今天以欣欣秀泰為例,中午過後開始出現人潮;台北新光影城認為,目前正值電影節,觀影民眾人數不受颱風天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