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獎金50萬!首屆台中城市盃《傳說對決》大賽 免費報名囉

台中市政府將舉辦台中城市盃電競賽,即日起免費報名。(台中市政府提供)

台中市政府將舉辦台中城市盃電競賽,即日起免費報名。(台中市政府提供)

2018/07/11 19:30

〔記者張菁雅/台中報導〕首屆「台中電競節」系列活動8月1日至5日登場,其中最受矚目的台中城市盃《傳說對決》賽事,即日起至18日下午6點免費報名,隊伍以128隊為限,總獎金達50萬元。

台中市政府與台中市體育總會成立的「電子競技運動委員會」,共同舉辦首屆「台中城市盃」電競賽,希望逐步培養台中在地的電競選手,並推廣成為民眾的休閒活動。

賽事分為預賽線上賽及線下賽兩階段,線上賽為預賽,自7月21日下午1點開始,所有隊伍隨機分組,並以分組單淘汰方式進行,每組取前8名晉級32強決賽。

進入32強的決賽隊伍,8月2日至3日在好運來洲際宴展中心進行線下賽,決賽第一天先進行4組分組單淘汰賽,每取前2名晉級8強賽;第二天從八強賽一路打到總決賽。

台中市政府新聞局說,電子競技近年蓬勃發展,去年獲得國際奧林匹克委員會認可成為體育運動項目,而電競同時也是產業,台中市積極扶植ACG(動畫Anime、漫畫Comics、遊戲Games)產業發展,除了推動青年希望工程扎根人才培養,更從政策面、教育面、產業面齊頭並進,做為電競選手們的堅強後盾。

新聞局說,這次比賽報名隊伍上限為128隊,數量達上限將關閉報名,請至活動網站http://bit.ly/2mbussl填寫申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