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遠見評選全國前30強 靜宜獲最佳進步獎

遠見雜誌創辦人高希均(右)頒發靜宜大學校長唐傳義(左)「最佳進步獎」。 (記者張軒哲攝)

遠見雜誌創辦人高希均(右)頒發靜宜大學校長唐傳義(左)「最佳進步獎」。 (記者張軒哲攝)

2018/07/12 14:57

〔記者張軒哲/台中報導〕遠見雜誌本月公布2018台灣最佳大學排行榜,靜宜大學進入全國前30強,因名次躍進幅度為全國第一,獲頒「最佳進步獎」。校長唐傳義親自參加贈獎典禮,肯定教職員努力。

國內高等教育競爭激烈,遠見雜誌這次公布排行榜,靜宜大學名列文法商類大學全國第9、私校第5,與清大、成大等校並列為「6所具超強特色大學」。在國際化程度、社會影響、學術成就、教學表現和推廣及產學收入等都有傑出表現,尤其國際化程度全國排名第7,國際學生數比與本國學生出國交流人數高居全國第4;國際教師數比及國際合著論文比也名列前茅。教學表現指標的註冊率、修讀校際選課人次及年度增加經費等都有優異表現。

唐傳義表示,靜宜由美國主顧修女會創立,國際化是學校的DNA,並重視Heart、Head、Hand的三H教育。正致力整合人文與科技,教學創新,例如成立「閱讀書寫暨素養課程研發中心」,創新推動「閱讀與書寫」課程,讓學生不受限學科的框架中,將專業知能融入敘事力。資訊學院與農試所合作「農業風水師」,讓農友知道什麼時候種何種農作物最適宜,獲各界肯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