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六世足季軍賽 來新莊田徑場看大螢幕直播

新莊田徑場。(資料照,新北市政府提供)

新莊田徑場。(資料照,新北市政府提供)

2018/07/12 15:01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週六(14日)來新北市新莊田徑場,用300吋大螢幕看英格蘭與比利時搶奪本屆世足季軍戰,跟一大群球迷們一起吶喊才夠High!

新北市體育處指出,新北市為2018世足英雄喝采直播派對暨足球趣味體驗活動將於本週末(7/14)晚間邀請球迷們一起到新莊田徑場,一起看英格蘭VS比利時的季軍戰轉播,還能體驗趣味好玩的足球遊戲,點燃足球魂。

體育處表示,派對活動從週六晚上6點30分登場,開場先由全國中等學校足球聯賽高男組冠軍的清水高中足球隊進行示範表演教學,展現專業球技,接著由民眾挑戰足球趣味體驗,分別有S型自由球贏家及世足保齡球,挑戰成功者,可獲得世足限定版小禮。

世足賽季軍戰直播派對則在晚上8點40分起入場,前300名入場者享VIP搖滾區服務,可免費領取麥當勞世足賽紀念套餐、充氣加油棒及預測優勝隊摸彩券(每人限領1份)。

此外,還有豐富的網路抽獎活動,即日起至7月14日17點59分止,在臉書《我的新北市》粉絲團【新北市2018世足賽戶外直播派對】指定貼文下方留言,公開分享並TAG1位好友,貼上指定留言文字,就有機會獲得2018世足賽球衣球迷版、藍牙運動耳機及運動眼鏡等多項好禮。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