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交長換人 屏東社團促實現高鐵南延

屏東社團期許新任交通部長早日落實高鐵南延。(記者侯承旭攝)

屏東社團期許新任交通部長早日落實高鐵南延。(記者侯承旭攝)

2018/07/12 15:39

〔記者侯承旭/屏東報導〕閣揆賴清德今天宣布交通部長將由吳宏謀出任,「爭取高鐵到屏東聯盟」呼籲,新任的交通部長應盡速核定高鐵南延屏東計畫。

出身雲林的吳宏謀,長期在高雄市擔任政府要職,身段柔軟、溝通能力強。

「爭取高鐵到屏東聯盟」發表聲明指出,吳宏謀部長應重視區域均衡,打破目前的重北輕南困境,高鐵延伸屏東可行性評估仍在審查,應多方傾聽屏東縣民的意見。

「爭取高鐵到屏東聯盟」強調,高鐵延伸屏東可行性評估出爐後,應盡速核定,開啟南台灣交通平權的新紀元;高鐵延伸屏東是百年建設,也是最具前瞻性的建設,請吳宏謀部長重視該議題,並早日實現。

交通部去年投入1000萬元執行高鐵延伸屏東新路線可行性評估,因部分學者持反對意見,目前仍無定論。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