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灣品牌「Galoop蝸牛」吹熄燈號 7年級生超不捨

台灣本土設計品牌「Galoop蝸牛」12日突然在臉書粉絲專頁上宣布即將歇業的消息。(圖截取自臉書)

台灣本土設計品牌「Galoop蝸牛」12日突然在臉書粉絲專頁上宣布即將歇業的消息。(圖截取自臉書)

2018/07/14 00: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本土設計品牌「Galoop蝸牛」12日突然在臉書粉絲專頁上宣布即將歇業的消息,不少該品牌的愛好者都超不捨,直說「是我學生時代與好朋友的回憶啊啊啊」、「謝謝你陪伴我的青春」等。

綜合媒體報導,「Galoop蝸牛」自2003年於台南成立至今已有15年歷史,設計的產品包括服飾、童裝、文具及生活用品等等。可愛童趣的圖案和品牌標誌「小蝸牛」,都是許多7年級生的回憶。分店卻悄悄從擴展全台,到現在僅剩台南、高雄兩家。

粉絲專頁在12日發出長篇文章及影片,吐露一路走來的心路歷程,表示「我們一直很誠實的經營,在各個層面...但,我們累了,浪漫需要很有力的支撐,理想需要很實際的鼓勵。」最後「Galoop蝸牛」宣布將在8月底結束營業,期間全店65折,準備清倉收起15年的浪漫。

得知消息的消費者感到相當驚訝,留言「我還有蝸牛的筆記本...」、「資本的時代~情懷是虛的」、「我的青春獻給你們 T-shirt的美好年代」、「國高中的錢都花在這裡了」表達不捨。也有人期待「Galoop蝸牛」會以網路商店的模式繼續經營,不過官方以鼓勵文字寫下,「店開不了100年,但希望我們的設計可以伴著100年。」

相關影音

可愛童趣的圖案和品牌標誌「小蝸牛」,都是許多7年級生的回憶。(圖截取自臉書)

可愛童趣的圖案和品牌標誌「小蝸牛」,都是許多7年級生的回憶。(圖截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