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南投市首見麻將據點還辦比賽 業者:正派不怕查

南投市首見麻將協會設立分部還辦比賽,警方率隊前往臨檢。(記者劉濱銓翻攝)

南投市首見麻將協會設立分部還辦比賽,警方率隊前往臨檢。(記者劉濱銓翻攝)

2018/07/14 17:22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中華麻將競技協會今首度在南投市設立辦事處,並舉行麻將大賽,由於賽前就被民眾檢舉疑似聚眾賭博,引起警方重視,今率隊前往稽查,了解是否有現金賭博與治安人口;協會則表示,麻將活動純屬會員消遣,僅比賽時有獎金,正派經營不怕警方取締。

警方指出,南投市從未有麻將相關活動與組織,縣內僅草屯有該協會的辦事處,由於純樸社區出現麻將場所,引發民眾關切,加上又接獲檢舉,才前往臨檢取締,除了解該協會與麻將活動運作,也清查參賽會員資料,防止有治安人口出入滋事。

協會回應,麻將活動採會員制,必須付會費才能參加,且麻將輸贏都用計分卡為依據,沒有現金交易行為,若發現會員不遵守,就會要求離場,雖然外界對麻將組織較為敏感,但一切合法,不怕警方上門臨檢。

警方強調,該協會於南投市區設立分部據點,因緊鄰戲院等交通出入頻繁路段,加上玩麻將涉及輸贏與噪音疑慮,日後若有影響交通、社區安寧,以及治安情事,一定加強稽查,若發現違法賭博,絕對嚴辦。

南投市首見麻將協會設立分部,警方除相當重視也接獲檢舉,率隊前往臨檢。(記者劉濱銓翻攝)

南投市首見麻將協會設立分部,警方除相當重視也接獲檢舉,率隊前往臨檢。(記者劉濱銓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