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老師您Lag了!3年後終於回訊 學生無奈:已經畢業了

有網友大學時期補交期末作業給老師,並透過臉書訊息告知該科老師。未料老師竟在3年後才回復「選課名單沒有你」。(圖擷取自臉書)

有網友大學時期補交期末作業給老師,並透過臉書訊息告知該科老師。未料老師竟在3年後才回復「選課名單沒有你」。(圖擷取自臉書)

2018/07/15 20: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網友大學時期補交期末作業給老師,並透過臉書訊息告知該科老師。未料等到3年後,老師才回覆「選課名單沒有你」;這學生無奈地向老師解釋,是3年前發的訊息,現在「已經畢業」了。對話紀錄被朋友分享到臉書社團,引起網友們大笑表示「這Lag太嚴重」!

臉書社團「爆廢公社」一張Messenger的對話截圖,引起眾網友爆笑。原PO表示朋友2015年還在唸大學時,至老師辦公室補交作業,不過沒有遇到老師,便透過臉書訊息私訊該師,「老師你好,我是外系、圖四,修憲法權力分立的學生。昨日有交作業,但是您不在,不知道您有看到作業嗎?」卻遲遲未收到回應。

直到昨(14)日下午3點44分,這位早已畢業的學生突然收到老師回覆表示,星期天會至學校收取遲交報告。沒過多久,老師又傳訊給該生「我看了選課名單,沒有圖四的同學。」這學生只好無奈回應「老師,我是3年前傳訊息給你的,目前畢業了,謝謝哦。」

這段時隔3年的對話紀錄讓網友們紛紛表示「笑死,這老師」、「這…Lag的太嚴重了喔~」、「老師還在用撥接嗎」、「老師很忙喔,忙三年才有空回」、「根據此次事件的對話頻率,到下次回覆跟結束這場對話估計將耗時18年之久」等。也有人點出「因為陌生訊息資料夾改版很多次,一般人不會去注意」,認為老師是因不善操作應用程式才會漏掉訊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蒐奇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