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人特攻隊」導演將來台 分享皮克斯製作動畫心得

皮克斯動畫公司導演Michal Makarewicz將獲邀來台參加「皮克斯動畫名師專題講座」。(龍華科技大學提供)

皮克斯動畫公司導演Michal Makarewicz將獲邀來台參加「皮克斯動畫名師專題講座」。(龍華科技大學提供)

2018/07/16 14:53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龜山區龍華科技大學將於9月29、30日,第2度邀請皮克斯動畫公司導演Michal Makarewicz來台,與學生分享他參與製作「汽車總動員2」、「海底總動員2」、「超人特攻隊1、2」、「汽車總動員」、「料理鼠王」等動畫電影的心得。

Michal Makarewicz2003年加入皮克斯動畫公司,是「汽車總動員2」、「海底總動員2」的動畫導演,並曾參與「超人特攻隊1、2」、「汽車總動員」、「料理鼠王」、「瓦力」、「玩具總動員3」、「勇敢傳說」、「腦筋急轉彎」動畫電影製作,擔任短片「小逗的特殊任務」、「玩具總動員之驚魂夜」動畫總監等,經驗豐富。

龍華科技大學為了增加學生們對於動畫相關產業實務經驗的了解,將於9月29日、30日舉辦「皮克斯動畫名師專題講座」,由Michal Makarewicz授課,除了分享他製作動畫的經驗與心得外,更帶領學生們認識3D動畫的最新知識。

龍華科技大學校長葛自祥說,Michal Makarewicz曾於2016年首度獲邀造訪台灣,當時他的幽默風趣授課內容,讓許多師生印象深刻,希望今年邀請他第二度來台授課,可以讓更多師生進一步認識3D動畫的奇妙與樂趣,體驗動畫的迷人之處。

葛自祥還說,學校將聘請Michal Makarewicz擔任訪問學者,教授龍華科技大學遊戲系學生「3D動畫實務課程」,未來還考慮以產學合作的方式,讓績優學生有機會赴美國加州「動畫協同製作公司」進行實習,增廣國際視野並學習專業動畫技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