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把問題都當危機處理 林佳龍︰柯P擅長短打

林佳龍稱讚長柯文哲,把很多問題都當成危機處理。(資料照)

林佳龍稱讚長柯文哲,把很多問題都當成危機處理。(資料照)

2018/07/16 16: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8台北市長選戰已開打,藍綠雙方都將砲口對準現任市長柯文哲。不過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卻稱讚長柯文哲,他把很多問題都當成危機處理,也祝福柯做得更好,讓所有人能有更好的生活。

據《聯合》報導,林佳龍今天被問到如何看待台北市長柯文哲,他表示柯P因為是急診室醫師,在急診室開刀,要嘛救回來,救不回來就送到太平間,因此柯文哲都球來就打,將很多問題都當成危機處理,「短期的問題要解決好,他比較擅長短打。」而長期來講,都市要哪裡發展,柯文哲也有很多人幫忙。

林佳龍也說,柯文哲是民選市長,祝福他做得更好,讓所有人有更好的生活。他也強調城市交流沒有分黨派,像是柯文哲到台中考察綠川、柳川治理,而台北推動社會住宅的經驗,也值得台中去借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