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子手球隊浴血奮戰 林園中學歐洲錦標賽奪金

林園中學女子手球隊奪冠,歡欣揮舞國旗。(記者洪臣宏翻攝)

林園中學女子手球隊奪冠,歡欣揮舞國旗。(記者洪臣宏翻攝)

2018/07/16 18:23

〔記者洪臣宏/高雄報導〕國際運動賽事再傳捷報!林園中學高中部女子手球隊闖進2018年歐洲手球錦標賽,冠亞軍戰面對人高馬大的德國隊,有選手一開賽就被撞得鮮血直流,仍以20比6力擒德國隊奪冠,選手揮舞國旗揚威歐洲。

台灣今年有3校、5隊前往丹麥參加2018年歐洲手球錦標賽,林園中學高中部女子手球隊第4次參賽,拿下女子19歲組冠軍。

19歲組競賽計有8個國家、15支隊伍參加,林園中學手球隊10名選手在教練莊斐旻及義務教練陳文博與隨隊管理老師等人帶領下,於7月9日開始征戰各國,歷經8場賽事,7月14日冠亞軍之戰對抗德國隊,對方球員幾乎都比台灣球員高一個頭,但台灣女將毫不退縮。

冠亞軍賽開賽不久,就發生我隊選手被撞得鮮血直流,選手們為了奪冠忍痛繼續奮戰到底,發揮團隊作戰的紀律,努力突破德國隊的防守高牆, 最終以20比6大勝德國,勇奪冠軍。

林園中學校長莊訓當表示,女子手球隊已經成軍17年,在該項賽事最佳成績為季軍,這次將士用命,選手確實執行教練所下的戰術,成為奪冠關鍵。

林園中學手球隊女將面對人高馬大德國隊,毫不退縮。(記者洪臣宏翻攝)

林園中學手球隊女將面對人高馬大德國隊,毫不退縮。(記者洪臣宏翻攝)

林園中學女子手球隊在2018年歐洲手球錦標賽奪金。(記者洪臣宏翻攝)

林園中學女子手球隊在2018年歐洲手球錦標賽奪金。(記者洪臣宏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