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越南移工涉嫌偷狗殺生 冰箱找到狗狗屍塊

范婦的手機就有「旺旺」照片。(記者劉曉欣攝)

范婦的手機就有「旺旺」照片。(記者劉曉欣攝)

2018/07/16 20:29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真是太殘忍了!彰化縣伸港鄉傳出越南移工竟然涉嫌偷走范姓婦人養的土狗「旺旺」,范婦追到移工宿舍,發現地上都是狗毛,立即通報彰化動防所,最後在移工宿舍找到狗狗屍塊,但15名移工全都否認把狗狗吃下肚,並把殺狗推給另名越南移工,辯稱是狗狗被撞死了,才撿回來!

彰化縣動物防疫所所長董孟治表示,接獲民眾檢舉後,今天派人前往調查,根據監視器畫面顯示,有兩名越南移工騎著電動車,後方移工的手上抓著范婦所養的土狗,從畫面無法研判土狗是否已經奄奄一息。

董孟治強調,但無論是狗狗被宰殺或是持有狗狗屠體,都已經觸犯動保法,如果是宰殺動物的話,可處2年以下有期徒刑或拘役,併科20到200萬罰金;如果是持有狗狗屠體的話,將可處以5萬到25萬罰緩,並得公布其姓名、照片與違法事實,目前全力尋找另名越南移工的下落,以釐清動刀下手之人。

「難過到睡不著!」范姓婦人從泰國嫁到台灣多年,她說,「旺旺」是兒子養了10多年的狗,「旺旺」還生了女兒「肥肥」,前天「旺旺」與「肥肥」走出店裡去外面晃晃,結果只有「肥肥」回來,整個神色受到驚嚇都躲起來,連晚上都跑來跟她睡。

范婦說,她原先以為「旺旺」只是躲在櫃子下,沒想到昨天都找不到,調監視器一看,竟然看到兩位越南移工騎電動車,後座移工的手還抓著「旺旺」,她連忙到附近移工宿舍去找,只看到地上有狗毛,只好通報處理。

狗主人來自泰國 無法理解為何有人吃狗

「太可憐了!」范婦說,她根本不敢看「旺旺」被殺之後的照片,「旺旺」很乖,曾經店裡有小偷來,「旺旺」用嘴一咬,讓小偷痛到還沒偷到東西就只好離去,「肥肥」失去母親,還不時發出哀號聲音。

范婦說,更令人覺得難過,她來自泰國,但泰國人不吃狗肉,無法理解為何有人要吃狗肉,何況她養的狗,有項圈,一看就知道這不是流浪犬,從監視器畫面來看,也看不到「旺旺」身上有被撞痕跡,懷疑根本就是在馬路上被人不懷好意拐走的。

「旺旺」的女兒「肥肥」失去媽媽後,神情落寞。(記者劉曉欣攝)

「旺旺」的女兒「肥肥」失去媽媽後,神情落寞。(記者劉曉欣攝)

監視器畫面錄到越南移工抓狗的鏡頭。(記者劉曉欣翻攝)

監視器畫面錄到越南移工抓狗的鏡頭。(記者劉曉欣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