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高醫大5人事大異動 余明隆代理副校長、侯明鋒代理附院院長

高醫大5人事大異動,前附院副院長余明隆(右)代理副校長、原小港醫院院長侯明鋒(左)代理附院院長。(記者方志賢攝)

高醫大5人事大異動,前附院副院長余明隆(右)代理副校長、原小港醫院院長侯明鋒(左)代理附院院長。(記者方志賢攝)

2018/07/16 22:05

〔記者方志賢/高雄報導〕高雄醫學大學由原副校長楊俊毓代理校長後,其附設醫院及附屬的大同、小港、旗津4家醫院院長也全部異動,原小港醫院長侯明鋒代理附設醫院院長,小港醫院院長由前旗津醫院院長郭昭宏代理,大同醫院院長由內科教授陳彥旭代理,旗津醫院院長由呼吸治療學系副教授蔡忠榮代理。

另外肝膽權威、高醫大醫學系教授余明隆代理副校長,他曾任大同醫院院長、附院副院長及肝膽胰內科主任。其聘期則從7月15日起至第8任校長提名並獲同意之新任副校長到任日止。

高醫大表示,由於第8任校長還未確定,並由副校長代理,因此副校長及4院院長均為代理,4位代理院長的任期從8月1日起至下任校長提名且經董事會同意聘用的院長到任之日止。

新任高醫大附院院長侯明鋒,是乳癌外科權威,投入乳癌防治工作超過20年,曾任大同醫院院長、小港醫院院長,行政資歷豐富,其弟弟是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侯友宜。

侯明鋒曾是高醫大附設醫院的看診天王,每診動輒看到200、300人,讓他開過刀的手術病患更不計其數,被封為「南台灣乳癌第一刀」。

另外代理小港醫院院長的郭昭宏,則是腸胃內科名醫,他曾任旗津醫院首任院長,3年前臨時遭撤換,一度引發旗津人不滿,群起抗議,他沉潛3年後,再度被拔擢代理小港醫院院長。

感染內科醫師陳彥旭代理大同醫院院長,他曾任高醫內科部副部主任、高醫大醫學系系主任,現任高醫大附設醫院院長室醫務秘書。胸腔內科醫師蔡忠榮代理旗津醫院院長,他現任高醫大呼吸治療學系系主任。

前旗津醫院院長郭昭宏代理小港醫院院長。(擷取自臉書)

前旗津醫院院長郭昭宏代理小港醫院院長。(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