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就業快餐車 南市勞局啟動了

南市勞工局今日啟動就業快餐車,將巡迴偏鄉50場次,勞工局長王鑫基表示,藉此縮短城鄉就業資訊差距,提供貼近、貼心、便利的在地就業服務。 (記者王涵平攝)

南市勞工局今日啟動就業快餐車,將巡迴偏鄉50場次,勞工局長王鑫基表示,藉此縮短城鄉就業資訊差距,提供貼近、貼心、便利的在地就業服務。 (記者王涵平攝)

2018/07/17 10:55

〔記者王涵平/台南報導〕南市勞工局今日啟動就業快餐車,將巡迴偏鄉50場次,勞工局長王鑫基表示,藉此縮短城鄉就業資訊差距,提供貼近、貼心、便利的在地就業服務。

王鑫基表示,考量南市37個行政區、649個里的服務幅員廣大,今日啟動「就業快餐車」,其中對於楠西、南化、大內、左鎮、龍崎等5大偏鄉地區,更加強安排就業服務,讓「職缺處處可及,就業服務零距離」,更重要的是讓南市就業服務管道從實體就服台、網路就服台進入到行動就服台的服務階段。

職訓就服中心主任梁偉玲表示,就業快餐車規劃7月至10月辦理,胖卡車上除配有兩台筆記型電腦與行動網路熱點提供給求職民眾使用外,更貼心準備遮雨、遮陽棚、桌椅及限量茶點,進行面對面的就業諮詢服務;7月份巡迴地點將包含柳營、關廟、歸仁、玉井等區域,詳細巡迴時間、地點或相關資訊,可上「臺南市政府勞工局職訓就服中心」及臉書搜尋「台南工作好找」,或電洽06-6330820洽詢。

「呷飯皇帝大 就業快餐車」胖卡行動就服台自即日起,只要同時完成3項任務:1.於職訓就服中心兩大官方社群「台南工作好找」及「職訓繽紛 職場滿分」臉書粉絲團按讚。2.下載「台南工作好找」App。3.在胖卡行動就服台現場填寫完問卷,即可獲得活動抽獎券1張,抽獎品項有Apple New iPad、43吋液晶顯示器、高級自行車等多達110項好禮,鼓勵有求職需求的民眾踴躍使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