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0位藝術家集結 建軍車站藝術跨出新視野

建軍跨域基地藝術村「跨域跨語跨世代視覺聯展」即日起登場。(記者黃佳琳攝)

建軍跨域基地藝術村「跨域跨語跨世代視覺聯展」即日起登場。(記者黃佳琳攝)

2018/07/17 13:07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建軍跨域基地藝術村年度聯展,邀請10位藝術家以跨域為題,跨越生活、日常以及藝術範疇,以一場結合金屬工藝、雕塑、皮雕、繪畫、攝影、裝置、馬賽克拼貼等多種類的藝術創作進行集體發表。

「跨域跨語跨世代視覺聯展」由策展人林昀範帶領,總計有10位藝術家參展蔡欣辰、何佳真、林順發、郭家恬、李億勳、廖健志、譚桀亦、連宏珠、林育如、林純用等人共同參與。

駐村藝術家以「跨」為名,交織自身對環境、對生命、對互動的解讀,作品有針對環境的關懷,有溫和勸說也有沉痛警示,同樣是自我辯證的過程,用黑色幽默的詼諧也有直接的一語道破,對於時光流逝有無限感慨也有似水年華可追憶的溫馨回憶之處。

南風劇團團長、建軍跨域藝術村執行長的陳姿仰表示,建軍跨域基地本身由其車站的特殊歷史性出發,再加上進駐藝術家群的多元性,彼此交流、激盪,讓每一次創作聯展都有其強大的跨域突破,讓展總是能跨越語言與人心交流,並讓整體場域再添新藝術動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