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好熱!埔里今午高溫37.6度 天空現雲彩

埔里鎮中午日正當中,天空少雲,有民眾拍到天空中的彩色光芒。(圖由民眾鍾承學提供)

埔里鎮中午日正當中,天空少雲,有民眾拍到天空中的彩色光芒。(圖由民眾鍾承學提供)

2018/07/17 15:17

〔記者佟振國/南投報導〕今天真是熱爆了!中央氣象局下午近1時發布高溫警示,南投縣更來到橙色燈號,埔里鎮測得37.6度高溫,創下設站3年以來的新高,也僅次於高雄溪埔於中午12時測得的38度,更有民眾在日正當中下拍到彩雲奇觀,直呼好神奇。

今天西半部地區持續晴朗炎熱,高溫不斷飆高,連位於山城以涼爽著稱的南投縣埔里鎮也出現難得高溫,中午12時40分中央氣象局還測得37.6度高溫,是設站3年來的新高紀錄,陣陣熱風襲來,讓民眾直呼快要被熱到融化了。

天空晴朗少雲,埔里鎮也有民眾近中午日正當中時,拍到太陽周圍出現的彩色雲彩,直呼好神奇。

中央氣象局也發布高溫警示,將南投縣列為高溫橙色燈號,避免非必要的戶外活動、勞動及運動,注意防曬、多補充水份、慎防熱傷害。

埔里鎮中午12時40分測得37.6度高溫,民眾避免出門,街道人車稀少。(記者佟振國攝)

埔里鎮中午12時40分測得37.6度高溫,民眾避免出門,街道人車稀少。(記者佟振國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