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造福萬名科技業員工 南科高雄園區運動公園將啟用

科技部編列1億元經費,在南科高雄園區設置一座綜合運動公園,目前工程幾近完工將啟用。(記者蘇福男攝)

科技部編列1億元經費,在南科高雄園區設置一座綜合運動公園,目前工程幾近完工將啟用。(記者蘇福男攝)

2018/07/17 15:56

〔記者蘇福男/高雄報導〕南科高雄園區目前約有1萬名從業人員,園區卻缺乏運動休閒空間,在立委邱志偉積極爭取下,科技部編列1億元經費,設置一座綜合運動公園,目前工程幾近完工將啟用。

這座綜合運動公園位於保興二路與路科十路的公2預定地,總基地面積6.341公頃,運動設施除網球場、籃球場、壘球場,還有符合標準比賽規格的溜冰場。

邱志偉指出,目前高科園區約有1萬名從業人員,如加上附近居民,頗具小市鎮規模,有必要設置一座綜合運動場,供民眾休憩運動,目前場地正在進行細部修飾,不久可完工啟用,提供北高雄民眾最完善的運動空間。

北高雄慢壘協會理事長楊志宏說,南科高雄園區在「綠12」附近有一座臨時性壘球場,因非正規場地,民眾運動起來顯得綁手綁腳,新球場完工,將吸引更多棒壘球愛好者前來比賽競技。

身兼北高雄溜冰協會理事長的市議員翁瑞珠表示,高市愛好溜冰運動者不少,當時在規劃園區綜合運動場時,她與邱志偉建議興設標準溜冰場地,新設運動公園將吸引更多愛好溜冰民眾前往運動。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