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停招4年復招 這班新生入學面試兼就業媒合

台南大學綠色能源科技學系進修學士班復招,新生入學面試同時舉辦就業媒合會(記者劉婉君翻攝)

台南大學綠色能源科技學系進修學士班復招,新生入學面試同時舉辦就業媒合會(記者劉婉君翻攝)

2018/07/17 22:35

[記者劉婉君/台南報導]新生入學面試一併找工作,國立台南大學停招4年的綠色能源科技學系進修學士班,今年恢復招生,並首度在新生入學面試上,同步辦理就業媒合會,25名新生共有5家企業提供40個職缺,幫助學生學歷及工作經驗同時取得。

因應國內綠能產業人才需求,南大綠色能源科技學系恢復進修學士班,總計招收25名學生,其中多數是高中應屆畢業生。校方與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台南就業中心合作,希望讓新生有機會提早進入產業鏈,白天工作累積實務經驗,夜間在校學習學科原理,取得學歷,成為理論與實務兼具的高科技產業人才。

南大綠色能源科技學系主任傅耀賢表示,政府規劃在2025年達成綠能產業累計投資1.8兆元,創造3.2萬個就業機會,台南市歸仁區沙崙也有「智慧綠能科學城」,南大綠色能源科技學系是全台第一個以研究「綠色能源」為發展重點的科系,希望以完整的綠能師資及課程,藉由教學結合就業的人才培育方式,強化學用合一,培育「綠領人才」,厚植國內綠能產業競爭力。

此次提供就業機會的有堤維西交通工業、昱奕、陽光花園、廷鑫金屬及長利等5家企業,堤維西交通工業協理徐玉慧表示,期盼與學術界合作,培訓公司的基礎幹部,建立人才培育機制;陽光花園執行長陶百群也希望產學合作達到企業、學校與學生三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