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拿林口電廠比深澳 新北環局長批「目的不言可喻」

新北市政府環保局長劉和然認為有些「懂的程序的人」,刻意拿林口電廠比深澳電廠,「目的不言可喻」。(記者何玉華攝)

新北市政府環保局長劉和然認為有些「懂的程序的人」,刻意拿林口電廠比深澳電廠,「目的不言可喻」。(記者何玉華攝)

2018/07/18 12:25

〔記者何玉華/新北報導〕新北市政府今天正式對環保署公告「深澳電廠更新擴建計畫」環境差異分析報告提出訴願,新北市環保局長劉和然提到,有些人刻意拿新北市政府核發林口電廠生煤許可與深澳電廠相較,這是「內行人講外行話,目的不言可喻」。

劉和然說,林口電廠3個機組在通過環評後,就開始申請設置許可,2013年7月14日核定,包含了生煤許可量、使用許可量;新北市政府則是在2016年7月28日決定不再核發新設的生煤許可。

劉和然強調,基於國家政策延續、信賴保護、法律不溯既往,新北市政府非常協助台電,針對能源政策,不會因地方政府與中央政府可能不同的政黨,而有不同的思考,因此,在2018年1月,遵照2013年7月14日審查的情況,核發給台電。

劉和然說,「懂的人」、「懂的所有程序的人」刻意說新北市政府核發林口電廠的生煤許可,卻不讓深澳電廠設置,質疑市府是自相矛盾,這種說法讓人難過,「內行人講外行話,目的不言可喻」;強調新北市政府、環保局,對深澳電廠都是從專業的論述、程序的完備、民眾的立場出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