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姊特輯片》翻出舊檔 「國民學姊」一樣仙氣外露

學姊變身成記者的模樣你看過了嗎?(記者林弦儒攝影)

學姊變身成記者的模樣你看過了嗎?(記者林弦儒攝影)

2018/07/18 16:40

〔記者簡亭宇/綜合報導〕近日柯文哲幕僚「學姊」黃瀞瑩,因節目《木曜四超玩》一日市長幕僚單元進而一夜爆紅,成為媒體的追焦對象,甚至連學姊的男友身分都被起底,讓她大喊壓力大,請大家把焦點回到關注市政成績。

但學姊的魅力在媒體的大量報導後,人氣更加旺盛,她個人的臉書被粉絲擠爆,追蹤人數飆到超過5萬,連學姊新出的宣傳市政影音,都紅到讓柯文哲「被消失」,全長12秒的影片點閱已快衝破30萬。

雖然學姊不願意再接受任何採訪,希望維持低調的幕僚日常,但她無論是站在柯文哲旁邊,或是跟著市政會議行程,都維持仙氣外露模式,想不被注意都難,難怪俗話說「認真的女人最美麗」,讓國民學姊風潮持續延燒。

跟在柯文哲旁的學姊更顯得仙氣逼人。(記者王煒博攝影)

跟在柯文哲旁的學姊更顯得仙氣逼人。(記者王煒博攝影)

燦笑的學姊迷倒一票人。(記者林弦儒攝影)

燦笑的學姊迷倒一票人。(記者林弦儒攝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