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幼兒園小朋友在超商門口踢足球 為創世募電子發票

太平一家幼兒園在超商門口踢足球,為創世募電子發票。(記者蘇金鳳攝)

太平一家幼兒園在超商門口踢足球,為創世募電子發票。(記者蘇金鳳攝)

2018/07/18 16:13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為協助創世募電子發票,太平區一間幼兒園的小朋友,今天在7-ELEVEN樹廣門市擔任一日小小店長,還延續足球熱,小朋友在店門口大踢足球,呼籲民眾踴躍捐電子發票。

創世基金會表示,現在許多店家都實施電子發票,會主動問儲存在雲端還是印出來,有民眾會選擇印出來,也有不少民眾選擇存在雲端,但不知道要如何捐電子發票。

為讓民眾願意捐電子發票,記住創世的愛心條碼為919,創世今天與太平的好兒美幼兒園及7-ELEVEN樹廣門市合作,3、40位小小娃兒不但當一日店長,在當收銀員時,問民眾發票要不要存下來,民眾覺得這些萌娃實在太可愛,忍不住說要捐給創世,愛心條碼為919。

此外萌娃們還延續足球熱,紛紛穿上自備的足球裝,在超商門口踢足球,有些小朋友不太會踢,有些小朋友架勢十足,球速強勁,儼然有足球明星架勢。

店長林志馨表示,如果每一個人一天做一件好事,台灣2300萬人,就有2300萬件好事,因此很樂意協助創世進行電子發票的勸募,來幫助創世植物人。

創世基金會台中院長陳韋龍表示,目前創世所勸募到發票,多數是紙本或者是印出來的電子發票,但是目前選擇存在電子發票的民眾相當多,而且有很多不知道如何捐電子發票,希望透過舉行小小世界足球員射門及一日店長的活動,讓民眾踴躍電子發票給創世。

太平一家幼兒園在超商當一日店員,為創世募電子發票。(記者蘇金鳳攝)

太平一家幼兒園在超商當一日店員,為創世募電子發票。(記者蘇金鳳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