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暑假捐卵賺錢去整形 醫師嚇:只能用「三太子」形容

三太子示意圖。(資料照,記者湯世名攝)

三太子示意圖。(資料照,記者湯世名攝)

2018/07/18 18: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位女大生趁暑假特地至婦產科捐卵,取得9.9萬元營養費。過不久又因婦科問題再度求診;開業醫師蔡鋒博見女大生臉上多了「兩個洞」,才知道是拿錢去做「人工酒窩」,驚訝到只能用「三太子」形容。

蔡鋒博今(18)日在臉書上分享,該名女大生日前到婦產科捐卵,拿到9.9萬元營養費後,不久又因婦科問題求診,蔡鋒博看到她右臉上突然多出酒窩,左臉卻貼了膠布,「簡直不敢相認」,直問她「是被釘子釘到嗎?」

女大生表示她是拿營養費去建了人工酒窩,只是沒想到左邊整形失敗,只好再做一次,因此貼上膠布,整形費用一共1萬5千元。蔡鋒博笑稱:「妳這兩個洞搞不好我用大頭釘釘一釘就有了。」

蔡鋒博感嘆,這年頭捐卵的理由無奇不有,特別是暑假期間,還會有同學死黨相約捐卵,人數比平時增約3到5成。不過他奉勸,捐卵還是要以愛心奉獻為出發點。再提到該名女大生,蔡鋒博回想:「大概只有三個字可以形容-『三太子』。」

相關影片

有位女大生特地至婦產科捐卵,拿營養費去建「人工酒窩」,醫師看到後只能用「三太子」形容。(圖擷取自臉書)

有位女大生特地至婦產科捐卵,拿營養費去建「人工酒窩」,醫師看到後只能用「三太子」形容。(圖擷取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