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這愛心活動 讓法拉利姐熱血接下公益代言

台南市揚權愛心慈善協會結合多個善心團體與企業擴大辦捐血活動,邀知名「法拉利姐」張婷婷(前右四)公益代言。(記者王俊忠攝)

台南市揚權愛心慈善協會結合多個善心團體與企業擴大辦捐血活動,邀知名「法拉利姐」張婷婷(前右四)公益代言。(記者王俊忠攝)

2018/07/18 23:05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市揚權愛心慈善協會結合多個善心團體與企業,將於8月4日在中西區尊王路段舉行捐血友愛、胖卡市集活動,知名「法拉利姐」張婷婷因認同此公益活動、出面代言。她說,這是她在台灣最後一次公益代言,因為她將於8月初到中國廣東珠海計劃開飲料店。

法拉利姐坦言,因先前最後一波唱片宣傳沒有起色,與經紀人討論後決定先退出台灣演藝圈,於8月初飛中國廣東珠海,計劃在當地開設飲料店;她也不排斥在中國發展,「因為有台灣藝人到中國發展才紅起來」,如有這種機會也樂觀其成。

揚權愛心慈善協會理事長劉秀敏表示,暑期6至8月是缺血期,近年又受到少子化、人口老化影響,年輕世代捐血人口逐漸減少,揚權愛心會特地擴大結合志同道合者辦這場《捐血友愛×熱血胖卡》公益活動。

8月4日上午9點到下午5點在中西區尊王路(海安路2段與康樂街口) 舉行捐血活動;8月4日、5日這兩天上午11點到下午6點在尊王路同地點有文創胖卡市集、街頭藝人表演,推廣環保概念與習慣,召募更多年輕人響應挽袖捐血。

美芝城文化基金會贊助3千個環保提袋,盼民眾捐血1袋,美芝城送你1個環保袋,前100名並送特級蘋果1顆,捐血民眾可摸彩,人人有獎,最大獎為三星A7plus手機。

揚權愛心會表示,從2015年起,協會不定時送物資探訪、關懷各個弱勢單位,也藉由各友好團體協辦各項活動,包括救國團永康區、安平區團委會、南市菁英國際青年商會投入大量人力固定每3-4個月辦捐血活動,希望籲請社會重視血荒問題、環保愛地球。

台南市揚權愛心慈善協會結合多個善心團體與企業擴大辦捐血活動。(記者王俊忠翻攝)

台南市揚權愛心慈善協會結合多個善心團體與企業擴大辦捐血活動。(記者王俊忠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