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掌台南市商會龍頭 徐國潤期許做政府與廠商間橋樑

台南市商業會理事長交接,卸任的林士傑(左)交棒給大安化學製藥董事長與兼任多所學校董事長、首廟天壇董事長的徐國潤(右)(記者王俊忠攝)

台南市商業會理事長交接,卸任的林士傑(左)交棒給大安化學製藥董事長與兼任多所學校董事長、首廟天壇董事長的徐國潤(右)(記者王俊忠攝)

2018/07/18 20:50

〔記者王俊忠/台南報導〕台南市商業會理事長龍頭今天傍晚交接,在市長李孟諺監交下,卸任理事長林士傑交棒給大安化學製藥董事長與兼任中華醫事科大、亞洲餐旅學校、六信高中等學校董事長、首廟天壇董事長的徐國潤。

徐國潤表示,17日晚間失眠、深感能接任市商會理事長非常榮幸,但這也是一份承擔與責任,因為市商會轄下有各行各業115個公會、2萬5千多家廠商,未來要扮好市商會在政府與廠商之間的橋樑溝通角色,帶領理監事團隊努力開創商機,結合經濟部中小企業處、市府經發局、工策會,大力吸引內外資投資台南,創造就業機會、促進商業活絡。

此外,徐國潤認為,台南是文化古都,有貫穿4百年歷史的豐富古蹟與令人垂涎的小吃美食,也希望持續結合中央與地方政府資源,發展觀光與美食,振興百業、把餅做大,吸引國內外旅客到台南觀光、消費,為台南企業老闆創造更多賺錢的商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