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熱到爆!中壢4公園19日開放戲水消暑

桃園區民族公園在桃園地區水情轉好後搶先開放戲水,戲水區內小朋友玩水玩的樂不思蜀。(記者李容萍攝)

桃園區民族公園在桃園地區水情轉好後搶先開放戲水,戲水區內小朋友玩水玩的樂不思蜀。(記者李容萍攝)

2018/07/18 22:59

〔記者李容萍/桃園報導〕瑪莉亞颱風過境後,為石門水庫帶來豐沛水量,迄18日晚上石門水庫蓄水率已達87%,因應桃園市水情已轉為正常藍色燈號,繼桃園區民族、永康、建國、陽明等4處有戲水設施公園16日開放戲水,中壢區龍岡萬坪、光明、莒光、六和兒童等4處公園的戲水設施已於18日下午完成試水,19日將同步開放戲水消暑。

中壢這4處公園戲水區均取用自來水,其中,龍岡萬坪公園為水幕形式,有4座大型造景門架,由門樑往下噴出水幕瀑布;光明公園、六和兒童公園、莒光公園則為噴泉廣場,每天在不同時段的整點有10至30分鐘的噴泉秀,讓大人、小孩可以在廣場中盡情享受水柱噴泉之樂,不想弄濕身上衣物的,可於周邊座椅上休憩,欣賞浪漫水舞,享受夏日沁涼時光。

中壢區長吳宏國表示,光明公園另有1座「音樂水舞噴泉」,每日晚上7點半、8點半各有一場燈光音樂噴泉秀,噴泉水舞搭配燈光節奏變幻,融合美妙動人的音樂,夏日夜晚經常吸引人潮駐足,之前甚至還有市民在此上演求婚秀。

中壢公園放水時段和長度:龍岡萬坪公園每日14~20時,整點開始15分鐘

;光明公園噴泉每日10~18時,整點開始30分鐘;莒光公園每日14~19時,整點開始15分鐘;六和兒童公園每日9、11、13、15、17時,整點開始10分鐘。

中壢區六和兒童公園18日進行試水後,19日起開放民眾戲水。(記者李容萍攝)

中壢區六和兒童公園18日進行試水後,19日起開放民眾戲水。(記者李容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