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曾虧損數千萬 柯賜海身家起底靠這招爆賺

抗議天王柯賜海。(資料照)

抗議天王柯賜海。(資料照)

2018/07/19 07: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抗議天王柯賜海爆出罹患帕金森氏症,傳聞身價驚人的他對媒體透露自己發跡的過程,原來柯出生台南望族,後來靠法拍屋致富。

《蘋果日報》報導,柯賜海說自己出生台南望族,分得家產近5000萬元,他一開始創業開建設公司,還投資拍電影「瘋女十八年」,結果虧損1000萬。30歲時北上,用1億元與東帝士合股開發中山北路土地,結果又虧損1000多萬。

報導指出,柯賜海35歲發現他最擅長的是法拍屋交易,他能看出物件的價值,如今平均每年法拍成交量約40至50間,進出金額達數十億元。報導推估他財產達7、80億元,柯賜海則堅持不透露實際數字。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