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青農挺東基 茶飲買1送1全捐癌症醫療大樓

陳弘儒(左)回饋家鄉,義賣茶飲,所得全數捐給東基。(記者張存薇攝)

陳弘儒(左)回饋家鄉,義賣茶飲,所得全數捐給東基。(記者張存薇攝)

2018/07/19 11:11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台東縣青年農民陳弘儒製茶功夫一級棒,榮獲全國製茶技術競賽紅茶小葉組亞軍,為了回饋鄉里,也幫助台東基督教醫院興建癌症醫療大樓,今天舉辦茶飲全面買1送1活動,所得將全部捐給東基。

台東地區農會、台東縣青年農民聯誼會台東分會全力相挺,幫陳弘儒賣茶,台東市大同路上的茶飲店從早上10時30分活動開始,就忙得不可開交,有的民眾知道要做公益,直接拿出千元大鈔贊助。

陳弘儒說,台東縣醫療資源不足,許多外縣市民眾想要移民台東,往往考量就醫問題而打退堂鼓,東基要建癌症醫療大樓,對地方很重要,因此希望能盡一己之力。

東區農推廣部主任張春吉說,陳弘儒回鄉後,種茶、賣茶從基礎做起,也熱心公益,不但長期支持東基,也擔任家扶中心扶育委員,提供產品義賣,是位很優秀的青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