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八德國小學生轉介 桃市府推瑞豐國小免費交通車開放申請

八德國小騰出許多空間作為教室,職員因此需集中辦公,非常擁擠。(資料照,記者周敏鴻攝)

八德國小騰出許多空間作為教室,職員因此需集中辦公,非常擁擠。(資料照,記者周敏鴻攝)

2018/07/19 12:25

〔記者周敏鴻/桃園報導〕桃園市八德區八德國小學區的學生人數超過學校負荷,部分學生必需轉介到其他學校,教育局為此增設「瑞豐國小路線」免費交通車,讓設籍在仁德路、建德路並願意轉介到瑞豐國小的新生搭乘,22日上午9點到12點受理申請,僅29名額、額滿為止。

八德國小的設計是42個班規模,今年新生入學後更恐讓學校增加到48個班,學校為了避免「爆校」,積極與學生家長溝通,讓學生可以轉介到鄰近的瑞豐國小等學校。

教育局為了方便轉介到瑞豐國小的學生上學,將推出「瑞豐國小路線」免費交通車,開放設籍仁德路、建德路並願意轉介到瑞豐國小的小學一年級新生,申請搭乘,教育局人員說,學生需於22日(週日)的上午9點到12點,帶著轉介就讀瑞豐國小申請書等資料,前往瑞豐國小申請,洽詢電話:368-2787轉211。

教育局人員提醒,免費交通車共29名額,依學生當天登記的順序錄取,額滿為止。至於未來免費交通車的發車時間與路線,將考量錄取的學生住家位置,串聯成最佳路線並考量抵達學校所需的時間,再行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