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鐵粉限定!科工館啟動「明日研究員之旅」

高雄科工館為感謝鐵粉支持,舉辦一年僅此一次的「明日研究員之旅」。(記者黃佳琳翻攝)

高雄科工館為感謝鐵粉支持,舉辦一年僅此一次的「明日研究員之旅」。(記者黃佳琳翻攝)

2018/07/19 13:44

〔記者黃佳琳/高雄報導〕工業研究院和高雄的國立科學工藝博物館聯手打造「啟動創新實驗場」常設展,讓參觀的大小朋友可以跟現場的34項創新科技互動。為了感謝鐵粉們對「啟動創新實驗場」的熱烈支持,科工館將於8月13日移師新竹工研院,為鐵粉們舉辦一年僅此一次的「明日研究員之旅」活動。

科工館表示,「啟動創新實驗場」是創新科技的智能互動展覽,提供觀眾領取「研發紀錄簿」(平板電腦),進行互動式參觀體驗與闖關遊戲。每位訪客將扮演新進研究員,在首席研究員Future U帶領下,執行啟動未來的最高機密計畫。

實驗場內設有「循環天地」、「機關密室」、「星際廣場」、「時空航站」、「健康視窗」、「科技家居」各展區的任務關卡並累積積分,遊戲身份便能從「實習生」逐步升級成為「明日研究員」,最後進入「啟動未來」區,完成6區12關指定任務者,即可獲得啟動未來的資格。

科工館指出,「明日研究員之旅」活動限職等升至「明日研究員」等級(積分20000以上)均享報名資格,經程序審核確認後,即可免費參加8月13日「明日研究員之旅」,活動名額有限,報滿為止,也歡迎民眾再次回到展廳衝高積分,爭取報名資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