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得罪館長又惹水肥哥 健身網紅恐挨告遭求償200萬

TAO(右)之前因為質疑館長(左)也曾飆車,引來館長批評。(圖擷自IG)

TAO(右)之前因為質疑館長(左)也曾飆車,引來館長批評。(圖擷自IG)

2018/07/19 21: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健身網紅TAO之前因跟游姓富少一起飆車、與「館長」槓上,多次登上新聞版面。今天他開直播解釋最近的風波,卻又得罪了另一位健身紅人「水肥哥」,水肥哥更要求TAO在兩天內道歉,否則將提告、求償200萬。

TAO之前因為質疑「館長」(成吉思汗健身俱樂部負責人陳之漢)也曾飆車,引來館長批評,館長更指,TAO雖透過網路進行健身線上教學、安排菜單等服務,但本身既不是健身教練、也不是營養師,而且也沒有繳稅。

TAO今天在直播中回應館長的指控,也表示未來會補繳稅。但TAO又在直播尾聲中提到,曾從朋友那裡隱約聽到,網路健身名人水肥哥(鍾禎祥)散播他賣藥(類固醇)的謠言,他表示相當失望,因為從沒賣藥過。但TAO又立即補充,也許水肥哥沒有講,「也許是我朋友亂講的。」

限48小時內道歉 水肥哥怒嗆:否則等著挨告

不過水肥哥稍早前卻在臉書表示,要TAO從今晚7點開始算起48小時內道歉,「你不道歉、收回對我的汙衊,你就等著收傳票。」水肥哥也表示,他同時會提起民事訴訟求償200萬,「都20幾歲的人了,請學會對自己的言行負責,好嗎?」

水肥哥也無奈表示,TAO在直播中要道歉就道歉,幹嘛沒事就要去扯別人,「我沒有講那些話,你在那邊亂說。」

水肥哥要求TAO在48小時內道歉。(圖擷自水肥哥臉書)

水肥哥要求TAO在48小時內道歉。(圖擷自水肥哥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