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月潭違規削價賣船票 縣府:稽查到業者有感

南投縣政府稽查違法低賣日月潭船票,並勸導小蜜蜂勿攬客售票。(記者劉濱銓翻攝)

南投縣政府稽查違法低賣日月潭船票,並勸導小蜜蜂勿攬客售票。(記者劉濱銓翻攝)

2018/07/19 21:09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日月潭最低船票300元上路,仍有業者私下賣低價票,南投縣政府今天展開聯合稽查,兜售的小販(俗稱小蜜蜂)雖然都稱賣300元,但縣府說,將持續宣導、稽查,要求業者配合,不允許違賣低價票,會執法到「讓業者有感」!

縣府觀光處說,今天會同建設處、日管處、國稅局、警方等單位,到水社遊客中心周邊,及遊客必經的中興停車場稽查「小蜜蜂」,雖未發現違賣低價票,經勸導也未再攬客賣票,但相關單位將研議適合方式,管理兜售、干擾遊客等行為。

有合法業者不以為然,認為縣府大陣仗稽查,只是「做做樣子」,等稽查人員一走,難保違規情形不會再發生,必須強力執法開罰,才有嚇阻作用。

觀光處說,制定最低票價是要確保日月潭遊湖品質與經營生態,若有業者屢勸不聽,就會強力執法開罰,目前仍以勸導為主,並透過公會宣導,讓少數違規的業者遵守法令,之後也會勤加稽查,要讓不法業者感受到壓力,維護票價新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