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總獎金40萬!新北FUN街頭街舞大賽 報名起跑

「2018新北FUN街頭」系列活動即日起開放報名。(記者葉冠妤攝)

「2018新北FUN街頭」系列活動即日起開放報名。(記者葉冠妤攝)

2018/07/19 22:26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2018新北FUN街頭」即將重磅登場!今年的新北FUN街頭街舞賽事特別開設中學生組及兒童排舞組,要讓更多「舞林」少年英雄一較舞藝高下,街舞大賽即日起報名!

新北市文化局副局長于玟說,新北市政府一直相當重視青少年族群的發展,青少年是敢做夢的年紀,高中熱舞社也是許多人點燃街舞熱情的起點,「新北FUN街頭」除了鼓勵青少年追求夢想,也希望能提供年輕世代一個圓夢與展現自我的舞台。

本屆的「Future Wave街舞大賽」,除了有排舞、自由風格及霹靂舞等競賽組別,今年特別針對國、高中職在校學生規劃中學組賽事,並增加中學組晉級決賽的組數,也將去年的兒童街舞表演賽納入正規賽制,鼓勵12歲以下的舞者參賽,將街舞族群的年齡層擴大。

此外,今年還邀請世界級知名舞團Royal Family成員來台,在新北市政府開設大師班專業研習,讓台灣的街舞愛好者不必出國,也能近距離感受世界級頂尖舞者的魅力。

街舞大賽即日起開始報名,總額40萬元的獎金,活動資訊歡迎上板橋區公所官網 ,或至「新北FUN街頭」官方網站「新北FUN街頭」臉書粉絲專頁 查詢。

三重商工學生表演。(記者葉冠妤攝)

三重商工學生表演。(記者葉冠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