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大手牽小手夏令營 南台科大志工隊下鄉

南台科技大學與石門國小合辦夏令營,帶給小朋友快樂暑假生活。(記者洪瑞琴翻攝)

南台科技大學與石門國小合辦夏令營,帶給小朋友快樂暑假生活。(記者洪瑞琴翻攝)

2018/07/20 14:46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暑期FUN輕鬆!南台科技大學師資培育中心師生組成服務志工團隊,在安平區石門國小舉辦「大FUN藝才夏令營」,大手牽小手,給孩子快樂學習成長。

活動號召石門國小40位學童參加,將小朋友分為2班,由南台科大師資生彼此分享經驗及協助合作籌劃,展現各自在師培中心所學,並結合專長實踐史懷哲精神的教育服務。

營隊課程內容包括利用繪本教學讓孩子喜悅閱讀,以經典文學作品引導學生欣賞文言文;運用趣味紙藝創作,設計微妙的數學生活化課程,以及桌遊、智力遊戲團康活動等。

小朋友們創作有意思的鬼怪紙偶、設計自己的冰棒,發揮天馬行空創意,玩得好開心。

南台科大師資培育中心助理教授王佳琪表示,南台科大師資生今年在營隊課程中主要是以創意、美感與科技為主軸,課程看似天馬行空的整合,背後則是各領域師資生將所學應用於實務的專業合作。

南台科大表示,期許藉由志工服務營隊下鄉服務,體會經驗不同的教學實踐活動,同時透過課程設計互動,提升小朋友們學習興趣。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